本篇文章1365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9月26日宣布,9月25日下午由新动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烟台市华昙生物医药科技有限企业主办的“华昙康养产业年创新快速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发区鑫广万豪酒店隆重开幕。 相关行业知名公司的大咖啡馆、领域知名专家和各大新闻媒体聚集在现场,进入了康养产业创新快速发展论坛时间。

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这次论坛以“创新引领精准医养健康未来”为主题,以康养论坛为契机,立足于资源特点和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宣传健康理念,引进战术投资合作,拓展康养产业快速发展空间,拓展高端技术

论坛上聚集了200多名嘉宾,烟台市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企业理事长李乐林、威海正生物科技有限企业理事长郑宁、山东航空媒体有限企业总经理赵春明出席论坛并发表了演说。

这次论坛还展示了华昊生物医药创新的新成果——生物细胞护肤系列产品、灵晶系列及微流控制精华系列。

华昕生物医药会长李乐林在致辞中衷心欢迎来到论坛的嘉宾。 他说,康养产业基础扎实,迅速发展势头快,前景广阔。 在“健康中国”成为中国快速发展核心理念的背景下,康养产业在未来20年迎来了重大的快速发展机遇,华昕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人才引进力度、资金投入力度、转型升级力度以及国内外营销力度 然后,希望全体参加者共同努力,摸索迅速发展康养产业的目标、路径、布局,分享康养产业迅速发展的成果,撰写康养产业迅速发展的新篇章。

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李董事长发言结束后,烟台市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企业和威海正生物科技有限企业就康养产业项目举行了战术合作签约仪式,就山东航空媒体有限企业和企业品牌宣传达成了战术合作。

这次论坛还诚挚邀请陈东博士、惠发宇博士、陆建峰博士、陶虎博士等领域知名专家,分享科研创新理念,见证康养产业的探索和成果,共同探讨了中国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路径和前景。

陈东博士在发言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科研项目的创新成果,详细探讨了在微流控制、微胶囊化等研究方向上开展的一系列创新事业和天然色素行业取得的专利技术成果。 最后,陈东博士如何利用微胶囊化技术,实现产品升级,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华耀康养育产业快速发展方面与嘉宾们展开共享。

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陆建峰教授与嘉宾分享了干细胞定向编程在神经科学中的转换应用。 定向编程在帕金森病治疗中脑多巴胺神经元的应用、定向编程在后脑5 -羟色胺神经元抗抑郁和抗疼痛药物验证筛选中的应用、以及定向编程脊髓运动神经元脊髓性肌肉下品症机制

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之后,烟台市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企业总经理韩朝武和研发中心负责人侯建博士上台发言。 韩总向参加者介绍了华昕生物医药的研究开发团队,拥有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等共计50人。 目前,生物活性因子突破了美容护肤品中应用的许多课题,具有生物活性因子的透皮短肽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高密度发酵技术、高纯度表达分离技术等,目前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和许多自主科研知识产权。

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侯建博士说,华昕生物始终坚持“高质量原料+技术创新+科学管理”的理念,开发出更容易吸收、更安全的护肤品产品。 这次新产品的发表登载了华昕生物的研究开发理念和创新技术成果。

论坛最后,烟台市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企业举办了肽雅丽菲新产品发布会,30余金新产品首次亮相,总经理韩朝武、侯建博士分别上台介绍和展示新产品,陈东博士首次亮相微流控制技术和生物机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华昕创新之夜的晚宴,共同进行了创新交流和技术探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华昕康养产业2020年革新快速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