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刘独清) 12月11日,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隆重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永玲主持,学校党委成员和56名教职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工会主席陈静编写了题为“为了凝聚力、势利,加快学校的优质快速发展”的工会实务报告,回顾了年度工会的实务,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实务展望。 之后,大会通过了“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学校教师最低授课时间标准的认定方法”“烟台第一职业中专学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年限的认定方法”。

热点:烟台一职专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张立文校长指出,代表们发挥每一个主人公的精神,代表教职员参与学校事务管理,反映基础意愿,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获得全校教职员的赞同和信任,充分证明了教教会博得民心,聚集民意。 他对今后的事业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思想事业精准,发挥工会“党连接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全教职员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学校党委的事业安排上,认真调整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长期利益和现在利益的关系 二是主要负责人细致,强调履行工会组织的服务功能,为教职员做好事实上的功夫、作文方案,切实维护教职员的切身利益,调动教职员的积极性,“建立工会感情、梦想之职”的企业布 三是文体活动精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高雅活泼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热点:烟台一职专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这次会议将进一步完善角色评选方法,为今后工会各项事业的质量提高增效指明方向,对教师构建学校民主管理、规范评价的优先次序、角色评价、和谐校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今后,全校教职员将在学校党委的科学引导下,继续为建设精品校园、进行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一职专召开第十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