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人民网雄安12月8日电(记者任涛)完成了g1标准段30号楼15楼的顶板混凝土浇筑,万科集团负责全过程工程咨询和运营管理服务的“雄安新区容东领域G集团安置房和配套项目”的主体结构今天全面关闭。 这是雄安新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以来的第一个主体结构全面关闭的安置房项目。

热点:雄安新区安置房建设顺利

作为雄安新区最初启动的安置房建设项目,g集团承担着探索安置房全生命周期的代理主机和运营的任务。 该集团总建筑面积超过124万平方米,人口计划部署1.65万人,建设复印件包括住宅、社区服务用房、社区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和辅助市政基础设施和景观绿化工程。

热点:雄安新区安置房建设顺利

雄安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g集团一次也不重复开工和交付面积是万科集团开发的住宅项目中最大的,对工程策划和组织提出更高的要求来挑战。 突然的疫情对项目的进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为了保证按计划交付,在主体结构关闭之前,二次结构、外保温、精装工程等工作已经展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雄安新区安置房建设顺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