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里斯本12月14日电-202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结果于14日公布,葡萄牙超“独苗”葡萄牙队率领C罗意甲尤文图斯队,双方在两轮比赛中争夺了一个八强名额。 从前皇家马德里的队友C罗和佩佩也预计在竞技场再会。

波尔图在欧洲队比赛中获得4胜1平1败,落后于5胜1平的曼城队排名第二。 尤文图斯压倒了同分的巴萨,获得了所属集团的首位。 抽签的结果是波尔图于2021年2月在主场迎战尤文,之后3月初出征都灵。 葡萄牙俱乐部副主席、前葡萄牙国门拜亚说:“尤文图斯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和对手一样获得过两次欧洲之冠。”

热点:波尔图副主席拜亚:我们和尤文图斯一样两夺欧冠

意甲的另两个队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分别在拜仁和皇家马德里、巴萨和巴黎再次在狭路相遇,在门兴和曼城、莱比锡和利物浦队之间上演两个德甲和英超的直接对话,另外两个八强名额是马竞和切尔西。 (完成)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波尔图副主席拜亚:我们和尤文图斯一样两夺欧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