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7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11月10日新闻(通讯员孙国益秋风摄影报道)目前,观水苹果已成为观水村人们的主要经济支柱,是如何为人们提供更好服务、为人们提供方便财富的途径,这是观水村党支部书记姜玉波每天认为的重要 2006年姜玉波被选为观水村的支部书记,知道肩上的担子更重。 从那以后,他决心带领村民走上财富之路。

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图为观水町观水村党支部书记姜玉波在苹果树旁摘苹果向记者说明观水苹果的优势。 他这几年一直在打造观水苹果的企业品牌,对观水苹果在全世界的影响付出了巨大的心血。

苹果是村庄的主要经济支柱,是每家基本种植的生态苹果。 光单独战斗,很难成为气候。 那时,老百姓自己没有销路,苹果滞销成了困扰老百姓的大问题。 辛苦种植的苹果卖不出去,结果腐烂了,我看到老百姓的心碎了。 姜玉波有目共睹,令人在意。 他打算成立企业,各方面为人民服务。 经过调查,2006年6月28日成立了烟台市牟平区观水村水果业有限企业,注册资金200万元,是集水果购买销售、水果仓库、水果深加工、包装材料购买销售、化肥零售、货物、技术进出口为一体的有限责任企业 姜玉波担任企业会长。 企业占地总面积40余亩,员工6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20人。 到目前为止,拥有大型加工工厂和良好的办公环境,总资产达到3800万元。

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照片这棵树成了百年老树,是支撑观水村生命的苹果树。 这是观水苹果的第一特征,生长在山脉的沙地上,生长在山泉的甜水泉里,可以说是甜水分的口感,是空火龙果地上的金苹果。 缘分为什么被称为中国苹果第一町,真相在这里被发现了。

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水果行业企业成立后,以科学技术为先导,为公司管理利润,始终把水果质量放在第一位,把信用视为公司的第一生命,建立了科学、系统、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 企业拥有自己的国内外营销互联网,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得到客户的信任,业务量不断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另外,企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责任制,总经理负责企业的日常业务。 同时实行现代公司经营管理制度,建立了产权明确、管理科学的管理机构。 企业财务管理体制实行统一集中计算、资金统一管理。

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为观水村的人们带来了方便。 水果行业企业位于观水镇政府驻地,位于五市十字路口,交通方便,北临烟台港,西接桃村站、烟青一级公路,交通极为方便。 “观水品牌”商标是全国首次注册的苹果商标,获得十多个中国国际博览会品牌产品等称号,烟台市牟平区的观水水果蔬菜批发市场被国家农业部明确为定点市场。 企业被授予a级信用公司、烟台市重合同信用公司、绿色食品公司、个人经济10大产业等称号。

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高质量的苹果生长在自然日照下,通过以前传来的方法驱虫驱鸟的手段,使苹果在阳光下茁壮成长,达到甜而充分的水分,这是烟台苹果观水品牌的特征。

“一花独放不是春天,而是百花齐放春满园”,观水村水果业有限企业经过14年的迅速发展,现在已成为观水镇水果业领域的领导者。 但是姜玉波不满意。 他的目标是牵引周边村庄的水果行业经济,一起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在打造观水苹果企业品牌的道路上,观水村有什么诀窍呢? 请继续关注3篇报道“因为观水苹果世界有名,生长在高山泉水的顶部”。

相关阅读:

探秘观水苹果:观水红富士为什么赢得了“中国苹果第一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探秘“观水牌”苹果:姜玉波与烟台观水苹果的生命之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