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9月1日从山东省烟台体育训练中心开始,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大众可选择的体育健身运动,该中心与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共同举办了“全民健身全员参加,运动乐趣全员共享”“免费体验潜水”

据介绍山东省烟台体育训练中心隶属于山东省体育局。 国家帆船、运动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国家潜水运动协会烟台支部、山东省潜水职业技能训练基地。 中心的首要职责是承担全省游泳、浪救命等航海运动项目的管理和冲浪、帆船、运动鞋、游泳、浪救命等航海运动项目的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

热点:健身潜水活动 落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记者了解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可以参加休闲体育项目的诉求也逐渐扩大,普通跑步、骑自行车、游泳、健身等大众运动逐渐无法满足大众的运动诉求 近年来的潜水运动是继滑雪运动之后的另一项新运动,休闲潜水运动进入国内的时间很慢,所以大众还不太清楚。 休闲潜水与以海产品养殖为目的的生产性工业潜水不同,休闲潜水是以观光具有一定妙手的水中美景为目的的体育项目。

热点:健身潜水活动 落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这次的活动需要事先申请。 年龄限制是15-65岁,需要了解一点游泳的妙招。 体验前的训练也不过分,由专业潜水教练随时护卫。 潜航地点在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内。 潜水体验者可以近距离观赏各种美丽的海洋生物,和鲸鲨和海牛一起游泳,是温和气质的珍贵海洋生物,没有危险的动物。

热点:健身潜水活动 落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健身潜水活动 落户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