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9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4日,水母为了正确掌握大众文旅的诉求,提高文旅服务的性能,使“十四五”计划制定接近大众的诉求,最近烟台市文化旅游局开始了文旅服务的“百日大问需求”活动,根据9—11月,全境展望。

万份问卷诉讼

采用网上、网上两种方法,发行、回收10000个旅游项目需要问卷。 网上基于烟台文旅政务网、手机网、官微、烟台文旅四个平台进行了问卷调查(参加方法见文末)。 线下,通过市直文旅系统的大访问、委托给第三方机构等方法,在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博物馆、烟台山等市直公共文化场馆进行问卷调查,进行公演的发送、阅览的发送、研修的发送等“五送六进”和“双重报告”

热点:提升文旅服务效能 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正式启动

百镇百企业大调查

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的小组深入各区市,沉入基层一线展开了大调查。 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市党委、政府、文旅部门、159街(乡镇)、要点社区(村)和乡村文旅能力者代表对文旅业者的意见,访问100家文旅公司、会场,实地调查公司和会场的运行情况,公司和基础单位的困难

热点:提升文旅服务效能 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正式启动

我听说座谈需要全部涵盖

根据所有服务对象、管理主体全面覆盖的大体情况,按批次组织举办在烟高校、在烟部队、社会文艺院团、文旅社会组织、文旅领域要素主体等10个文旅要座谈会,听取不同群体的服务要求,分类措施是精确的服务 面向服务对象,面对面听取文旅产品和服务的诉求,促进精确高效的供给,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面向领域,明确要素主体的快速发展思路、困难问题,协调处理问题,有助于更准确地实现供求对接,吸引优质的快速发展。 面向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听取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时通报活动的实施情况和成果,积极接受人民代表大会权力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 面向相关部门,加强市级相关部门的统一协调,促进资源共享,融合快速发展,提高效果。 面向行业专家,就领域政策的制定、迅速制定发展计划等几个事项立即征求文旅行业专家学者的意见,提高科学性和可行性。

热点:提升文旅服务效能 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正式启动

举办文旅开幕日

举办文旅开发日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市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市直文化场馆,由各馆长亲自引导,让市民亲身体验无形、阅览、展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深入了解身边的文化设施,文凭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就可以参加网上问卷调查。 你有机会收到漂亮的文创礼物。 请快点参加。

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求”网上问卷

除此之外,许多网民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加这个调查。

参加方法1 :登录烟台市文化旅游局网站( http://whlyj.yantai.gov.cn/),主页滚动栏“烟台市民文化和旅行诉求问卷”。

参加方法2 :关注“烟台文旅”的公众号,主页点击右下角的“烟台文旅云”进入“问卷调查”。

参加方法3 :微信搜索“烟台文旅云”小程序,首页滚动栏“烟台市民文化和旅行诉求问卷”。

参加方法4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烟台水母网”的公众号,点击导航中的“问卷调查”即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提升文旅服务效能 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