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 shm )于2000年12月28日建成,是烟台第一个大型综合门户网站。 水母推广烟台、服务烟台,是烟台市目前最大的在线信息中心、在线公共新闻服务中心。 水母由烟台日报媒体集团/烟台星云新闻发布有限企业主办。

水母时政信息由烟台日报媒体集团提供,现场直播复印件、照片、视频等,全天候滚动播放。 水母是与烟台新闻、电视、广播等并列的第四大媒体,受到广泛的影响。 水母开设房地产、汽车、财经、教育、健康、旅游、招聘、结婚喜庆、美食等实用新闻频道,广泛的企业事业单位和读者寻找商机增加合作机会,“一站式推进服务,一站式

热点:水母网广告价目明细

平均每天有50多万台电脑在线访问水母,水母用户具有较高的教育水平和一定的经济基础、费用能力、电脑上网操作能力。

烟台在中国地图上显示了水母的轮廓,这也是水母网命名的由来。 在国际网络世界中,水母作为烟台城市门户网站,是烟台的网络名片,是国内外许多媒体、投资者、旅行者和网民理解和获取烟台新闻的重要国际网络平台。 烟台市钟毓灵秀的自然景观和坚实的人文厚土,吸引和支持水母网走上独特风格的新路,标志着烟台走向现代化的海滨城市独特的地域风情和新精神。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水母网广告价目明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