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9字,读完约3分钟

12月15日,水母网为了进一步扩大(通讯员方面德伦)东西扶贫合作形式,促进了“烟台人游巫山”战术合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山东烟台市民游客对巫山县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刻认识和向往。 12月12日~14日,“烟台人游巫山”的公益推进活动在巫山博物馆正式开始。

热点:烟台人游巫山

这次活动由中国共产党巫山县委推进部、烟台市文化与旅游局、巫山县文化与旅游委员会、巫山县教育委员会领导,巫山博物馆支持,由巫山烟台文化旅游宣传中心、烟台扬光普赵悦读会、巫山旅游发集团、鑫荟金行共同发起。 采用政府指导、民间组织+公司+媒体的共同“凝聚力、发力”模式,通过专业集团、民间组织以“体验官”的身份和观点,“深入巫山,发现巫山,接受巫山,推进巫山”为目的。

热点:烟台人游巫山

巫山漫山红叶层林染色时,三天,扬光普赵悦读会的创始人、会长赵扬和团队的核心成员们从烟台市各行业精英骨干,带着公益之心赶到巫山,具有悦读会的“朗读、主持、歌唱、舞蹈”等专业特征。 结合巫山“小三峡、小三峡、神女天道、巫山博物馆、文峰观、新奥尔恋橙、巫山烤鱼、巫山土菜、巫山锅”等文旅资源进行“读巫山、唱小三峡、跳神女天道、巫山恋橙爱”。

热点:烟台人游巫山

在巫山博物馆的入口广场,他们为学生们参加了精彩的“诗读巫山研究公益教室”。 “沧海曾经为水所困,巫山不是云”……巫山丰富的文化诗,赵扬老师使用他的专业能力,姚姥(娓娓)说,现场孩子们的阅读很有趣,现场的孩子们自发鼓掌。 “喂鱼比喂鱼好。 我希望我们能接受读书会的点滴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读书上的美好力量,让他们传达笑容、亲和性、平等、温暖善”。

热点:烟台人游巫山

在小三峡乌幌船上,悦读会的成员和巫山景区大使聂文丽,共同称之为“鸣小三峡”。 他们进行山歌的对唱,优美的歌声飘扬在美丽的三峡中,人们在船里游泳,就像和谐的自然画卷。

天女天道观光地、巫山旅发集团制作的天女舞台、悦读会的成员们和当地观光地的演员一起跳舞,为现场的游客表演精彩,“跳舞”的天女天道。

在曲尺乡,在巫山恋橙新洞的丰收季节,他们深入田地的头部,拍摄美丽的景色,定位于他们的团体,呼吁购买巫山新洞恋橙的人增加,进行贫困救济。

在文峰观中,他们在红叶之美中,在赵扬现场进行“红叶传情赵扬说巫山”,将巫山红叶盛世之美推广到越来越多的人。

巫山烤鱼、巫山土菜、巫山锅、舌尖的巫山美食很有味道。

活动期间,巫山县委推广部、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向扬光普赵悦读会赵扬颁发“巫山旅游推荐官”荣誉称号,正式颁发“赵扬推荐巫山旅游公益行动”,让更多山东和烟台朋友了解巫山,爱巫山。

美丽的巫山风景

我们的心房摇来摇去。

扬光普赵的家乡

心里无比畅快。

烟台巫山的心相连

共谱的精彩章节。

烟台巫山。

巫山烟囱。

真相将永远流淌。

烟台巫山情谊悠久,

心灵互相伴随着吉祥。

烟台巫山。

巫山烟囱。

共同辉煌!

烟台扬光普赵悦读会会长赵扬创作了这次公益金歌,歌词简洁温暖有力。 东西方合作查明真相,烟台巫山一家是亲戚。 亲戚必须走得更多,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巫山接受巫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人游巫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