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招远夜市在哪里?

更新:6月15日

根据招远市《关于在市区设立临时便民市场的通知》,第一批临时便民市场和三个夜市在市区新建。详情请见此处:

为协调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有效激发城市商机和活力,帮助恢复工作和恢复市场,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决定在我市市区(东至金龙路,西至外环,南至文三路,北至郭达路)设立一批临时便民市场。

第一组范围

在市区新建了一个临时便利市场和三个夜市。

(1)临时便利市场设置:温泉街:金源路(金源路与圣太路交叉口的小树林)。

(2)夜市设置:花溪广场西侧、丁家庄子菜市场和永乐街。

开放时间

临时便利市场时间5:00-21:00;夜市时间是18: 00-22: 00。各街道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自己的营业时间,不得提前或延长营业时间。

经营范围

1.临时便利市场禁止油炸、油炸和烧烤等熟食加工摊贩进入。

2 .夜市组织者可以设定自己的经营范围。

随后的临时便利市场设置

根据政策要求和城市管理需要,按照标准化、有序化和适度自由化的原则,我市将在条件成熟时,逐步有序地在其他地区和地段分批、分期规划和建立临时便民市场。其中,城市主干道(温泉路、罗峰路、泉山路、初山路、天府路、河东路、河西路、魁星路、金辉路、金城路)、公园绿地(傅佥广场、体育公园、凤凰岭公园、温泉公园、魁星公园、街道公园、金亭公园、西山公园、文化广场、孙家和公园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招远夜市在哪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