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7字,读完约2分钟

招远市公民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公告

为有效保护公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需求,巩固COVID-19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现将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首先,测试组织

目前,面向公众的检测机构包括市人民医院和玲珑迎城医院。

二、测试项目和价格

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其中核酸检测150元,血清抗体检测100元。

第三,取样地点

1.市人民医院:

(1)复工复学(传染病房一楼)

(2)发热门诊检测室(发热门诊北走廊)

咨询和预订电话:13053591670。

2.玲珑营城医院:门急诊旁边

咨询和预订电话:0535-8097688。

第四,采样时间

市人民医院每天15: 30至17: 00

玲珑营城医院每天从8: 00到10: 00营业。

V.取样注意事项

1.北京市低危地区人员应按规定提前3天到所在城镇和街道报到,并立即持城镇和街道出具的介绍信到上述医院预约检测。

2.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提前3天到所在城镇和街道报到,到达后直接入住我市的金都文远酒店和速8酒店。如果检测结果没有异常,中度危险区域的人员将在家中隔离14天,并在到达后的第13天带着第一份核酸检测证明到指定医院进行第二次抽样检测。高危地区人员将继续在集中服务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观察措施。

3、除“应被检查”的重点人群的规定外,其他自愿接受检查的公民预约进行检查,费用由个人或单位承担。

4.采样和检测人员在进入医院时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卫生规范。只有当健康代码为绿色时,他们才能进入医院。在测试过程中,应自觉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5、现场取样人员应主动告知检测过程和结果反馈时间等事项。

招远市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招远市核酸检测相关事宜公告(6月17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