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开发区关于检查中小学生信息的通知

根据我区青年学生小资料审核工作安排,因特殊原因无法通过烟台政府信息资源数据共享与交换平台网上核实的学生信息,将于6月20日(周六)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计对象

在烟台开发区智能招生平台的青年入口处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信息,目前状态为“考试不及格”或“已提交考试”的小学一年级学龄儿童。

二、审计时间

2020年6月20日上午

三、审计地点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D座15层1505室

四.相关解释

1.请家长再次登录“烟台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公开号码,根据青年学生注册情况提供材料描述,并严格按照要求准备材料。请在提交试用前再次登录平台,并仔细检查平台信息的准确性,特别是户口簿的登记时间和住所的交付时间。

2.请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审核,未按要求提交审核的不予审核。考虑到当前防疫工作的需要,请主动出示绿色健康守则,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体温。

3.请按要求携带相关原始材料参加审核。

4.只有一个父母被允许进入一个家庭,没有必要带孩子。

5.请严格遵守现场秩序,禁止离开审核区。完成材料审核的家长应立即离开,不要停留。

6.建议家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考场。

附件: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开发区关于检查中小学生信息的通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