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家庭教育的建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信社sputniknews报道,脸书首席履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新媒体Axios采访时表示,在总统推举日至结果公布时代,好国可能发生治象。

他说:

“我们可能不知道推举之夜的最闭幕果。我们和其他媒体应当开初做的一件工作就是使民众做好准备,这次推举的计票结果可能几天或者几周才能肯定。”

扎克伯格早些时刻公布,脸书将在11月3日好国大选前末了一周禁止投放政治广告。 脸书还制订了一系列的措施,将在大选后的前几天和几周内实施。该收集将特别对“旨在剥夺合法性的推举结果或评论辩论投票办法的合法性”的内容打上标签。
扎克伯格表示,对于在结果出现之前过早公布自己中选的候选人和竞选总部,脸书也将在其帖子上打上尚未有正式结果的标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扎克伯格谈美国大选后可能发生的乱象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