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2日,马云在香港一带一路论坛上说,大多数人会抱怨这些人应该少与人打交道,那些定期检查自己的人是可靠的。有时癌症不是绝症,智商低是绝症。如果你不聪明,你真的无能为力。

在马云看来,情商和智商非常重要,而热爱事业则是你成功后是否受到尊重。有些人很成功,有些人不喜欢他。爱上高的最终表现是如果你不成功,人们会喜欢你。此外,模式是旅行数千英里,因为阅读数千本书不如旅行数千英里。马云说,阿里巴巴的员工应该在内部不断轮换,因为有一个技术专家很好,了解其他人也很好。将来,你会和别人争夺三样东西,而你的能力将取决于你从不同角度、深度和广度对事物的看法。

马云:癌症不是绝症 智商不好是绝症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癌症不是绝症 智商不好是绝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2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