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61字,读完约4分钟

11月18日,余洪敏“中国女人的堕落导致国家的堕落”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当晚他紧急道歉。

事实上,余在过去半年中在许多公开场合的言论都引起了争议:“年轻人缺乏道德教育”和“腾讯赚了很多低级趣味的钱”...

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整个国家的堕落?于道歉

于在一次会议上公开表示,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整个国家的堕落,这在网民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许多人,如张雨绮五世,对他们不理解妇女的平等感到愤怒。

余说,衡量和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正如在这个国家里,女孩选择男孩的标准决定了男人的方向。中国男人希望他赚钱。至于他的良心好不好,我不在乎,那么所有的中国男人都会变成良心不好但挣很多钱的男人,这是现代中国女孩选择男人的标准。

当晚,澄清了自己的言论,称自己表达不好造成了误解。事实上,它真正的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妇女水平代表了这个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高质量的孩子可以接受教育。

余洪敏:中国孩子在世界上不够有竞争力

在11月12日播出的《超级演讲者2018》节目中,余谈到中国教育时说,经过三、四十年的教育,他不明白中国教育应该做什么。

“至少从今天开始,当我接受了30多年的教育,如果我看一下,当我们的孩子面对全球发展,当他们在展望未来,我们的孩子的竞争力至少没有实现。”余洪敏说,对于教育,中国有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

于:华为芯片一半的专利来自美国

10月31日,新东方董事长余在参加tec 2018教育创意大会时表示,如果你没有自己的东西,别人一关就打不了,所以你必须尽一切可能自己做研究。例如,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的芯片都依赖于美国。华为副总裁也告诉他,“我们芯片中一半以上的专利技术实际上是美国专利技术。如果美国人不为我们使用专利技术,我们的芯片就无法制造,然后我们就无法制造任何中国手机,因为你没有芯片。”。

俞敏洪5大争议言论盘点:让女人背锅 这次麻烦大了

余洪敏愤怒高铁坐上了霸主地位:80后缺乏社会道德教育

8月24日至26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8夏季峰会”在南昌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25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在讲话中,谈到了年轻一代的特点和问题,并以最近曝光的“高铁霸权”为例。

余说,“高铁霸王”是典型的缺乏契约精神的一代,从来没有教过他们什么是契约精神,什么是社会公德,什么是守法。

余在讲话中说:“80后、90后到00后的新一代中国人,法规观念极其淡薄,对保护自身利益过于敏感。”

俞洪敏认可阿里腾讯打很多仗:利用人们的低级趣味赚钱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8夏季峰会”于8月24日至26日在南昌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于在会上表示,中国的整体消费能力正在下降,未来中国企业应该从整体上提高基础技术水平。

于在《动荡时代做你自己》的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整体消费力下降,整体市场经济缺乏活力,社会和企业没有自我改造能力。他提到,去杠杆化会带来很多痛苦,但只要企业生存下来,未来就会有很多机会,尤其是民营企业。

他说,中国企业今后应该做的是从整体上提高基础科学技术,使科学技术的应用不局限于中国。他以阿里巴巴、品多多和腾讯等中国互联网公司为例。“现在,中国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公司都在国内开展业务,利用人们的低品味。”

洪敏也承认:“一个科技公司能够创造出真正影响整个世界的科技产品,这是最好的事情。”“现在阿里巴巴有了一些这样的迹象。”。

在他看来,企业家应该带着感情做事,而不是“牵手就是牵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俞敏洪5大争议言论盘点:让女人背锅 这次麻烦大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