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11月14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纪念办公室的协调配合下,逃离美国占领的犯罪嫌疑人郑全观被强行遣返。

郑全官,男,1957年出生,湖南省怀化市达夫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被怀疑利用职务之便占据了超过2800万元的公司财产,并于2015年逃离美国。我们公安机关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迅速查明郑全关涉嫌职务犯罪的事实,并开展对外合作,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

郑泉关强制遣返是中美合作追捕逃犯的成功实践,也是中国银行开平支行主犯许(601988)被遣返后中美执法合作的新成果。今年以来,中美两国执法部门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中美两国在追捕犯罪方面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中央查办负责人表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穷追不舍,加强反腐败综合执法的国际合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合作,坚定不移地追捕天网,坚决逮捕逃犯并将其绳之以法。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红通逃犯郑泉官被从美国强制遣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