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招远市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被誉为“胶东森林大氧吧”。罗山拥有亚洲最大的金矿——玲珑金矿,这是亚洲第一座金山。这里有40多处风景(点),如毛公山、沈傲广场、莲花池、云吞瀑布、逸仙仙仙和布布种子洞。景区是春夏秋冬旅游、休闲和度假的好去处之一,有山、怪石和庄严的寺庙。你只需要15元,就可以涵盖以上所有美丽的风景。它真的不再是负担得起的。

招远罗山线介绍

在罗山脚下,金瓯集团投入巨资开发原生态蓝莓基地,首期50亩。品种包括蓝凤、杜克、米丝蒂和奥尼尔,主要用于采摘蓝莓。蓝莓富含类黄酮和多糖,因此被称为“女王”和“浆果之王”。果肉细腻,风味独特,酸甜适中,香味甘甜宜人。

在罗山脚下,眼睛里充满了美丽的风景。当你品尝自己采摘的蓝莓时,你会感觉心情很好。持公民休闲护照的游客可享受15元的超低价格蓝莓采摘门票。这么高的水果可以在进入公园后免费食用。如果有游客想把它们从家人身边带走,他们也可以以每公斤50元的特价购买。

想去氧吧,摘蓝莓的朋友,准备好你的公民休闲护照,带着好心情开始吧!自驾车路线:走G15(沈海高速公路,原同三高速公路)栖霞招远出口,右转S304→大秦家转盘→右转,沿S215省道行驶→沿路标行驶10公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招远罗山线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