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中国商报》报道,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的职位可能发生变动。原秘书长郭大钢将辞职,由北京金木协会常务副会长、翼龙贷款创始人王思聪接任。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几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公开报道,王思聪早年曾在北京秀水街和雅宝路的纺织行业工作,并在创业道路上成功赚得第一罐金。在那之后,他投资了互联网,但在2000年赶上了纳斯达克崩盘并破产。王思聪的生活跌入低谷。在艰难的西藏之旅后,他开始做金融中介,在北京大学学习金融,并于2007年创立了翼龙贷款公司。

2014年11月,翼龙贷款成为联想控股的成员企业,专注于“农业、农村和农民”。在联想控股资本、管理和人才的支持下,翼龙贷款的发展加速。

根据官方网站数据,截至2018年8月11日,该平台累计营业额超过853亿元。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思聪接任北京互金协会秘书长 郭大刚卸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