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23字,读完约6分钟

冼蔚亦称黄,是领导嘉多宝重组的同一人。黄,1970年1月出生于广东省三水市,香港居民。他在2001年左右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到加拿大。她是前深圳市副市长王驹的女婿,后者于2001年被解职。

刘晓芳,腾讯《第一线》的作者,传

8月27日,濒临退市的地产股洪钟股份有限公司(000979)迎来了它的“白衣骑士”——嘉多宝集团。

这是深陷债务泥潭一年多的洪钟第三次被引入重组方。前两次是港桥投资和新疆嘉龙旅游公司。

然而,港桥投资背后的华融集团却因前董事长赖的“意外”而未能重组。洪钟和新疆嘉龙的重组计划也夭折了。

然而,在洪钟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引入嘉多宝重组计划后,却遭遇了嘉多宝。

嘉多宝发表声明称,从未与、控股股东卓业、深圳前海资本签订《管理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也从未授权黄。

随后,宣布,根据嘉多宝集团提供的聘书,嘉多宝集团实际控制人先生任命黄先生为嘉多宝集团CEO,黄先生负责嘉多宝集团的对外事务。

然而,黄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嘉多宝的高管名单中。

在宣布的重组协议中,有这样一句话:“和她的丈夫黄从事房地产行业20多年,特别是在华南地区开发了许多房地产项目。”

刘洪文是深圳前海何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唯一投资者,深圳前海伊尹资本的大股东参与了此次重组。

与丈夫黄共同出资设立了深圳市仙君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这也是黄唯一披露工商信息的公司。

知情人士告诉一线,冼蔚亦称黄,是同一个人谁领导重组的嘉多宝。

黄,1970年1月出生于广东省三水市,香港居民。他在2001年左右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到加拿大。

2001年12月12日,深圳市纪委通知原深圳市副市长王驹,对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根据通知,王驹的女儿王涛和女婿冼伟经营的房地产项目按规定应缴纳1.5亿元以上,但王驹滥用职权,指使有关单位负责人办理了地价减免手续,缴纳的地价不足1.2亿元。王驹利用主管城市建设和土地的权力,指使有关单位介绍他的女儿和女婿办理房地产开发手续,降低地价,纵容女儿和女婿为他人办理手续。她的女儿和女婿分别向他们收取人民币1,550万元和1,180万港元,并以贷款的名义向双方索要人民币4,160万元和1,200万港元。

中弘加多宝重组关键人物:系深圳贪腐副市长前女婿

《南方都市报》2003年3月报道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冼伟的审判,报道了1995年6月冼伟、王涛投资注册了深圳市百乐勤房地产交易评估有限公司..冼伟在法庭上说,他和王涛于1996年6月正式结婚,他在此之前已经经商多年。

据了解,王涛、冼伟也于1997年4月注册成立了深圳市白微实业有限公司。

根据“一线”查询的工商信息,目前深圳百乐勤公司已被撤销,但2017年7月,百乐勤公司与信达资产管理深圳分公司发生了借款合同纠纷案,本案中有一个案外人——,是冼伟(现黄)的下一任妻子。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998年3月23日,冼伟代表白微公司与深圳市田健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共同开发新亭苑二期房地产项目。

根据第一线查询的工商信息,深圳市百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亭苑停车场的业主为黄的妻子。

2003年12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最近判处被告人冼伟(深圳市前副市长王驹的女婿)有期徒刑18年。

目前,“一线”仍不清楚魏伟(黄)是如何越狱的;黄和都没有回应。

在热钱游戏中,红股重组,嘉多宝的财务数据泄露

8月29日,由于热钱的参与,其股价上演了一个“地板”,从跌停板大幅涨到每日涨停,从开盘价0.78元涨到尾盘,创下每日涨停0.96元的纪录。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如果连续20个交易日(不包括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股票日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1元),将被迫终止退市。

因此,股价连续11天低于1元的洪钟有了一点喘息的机会。

数据显示,资深热钱——华泰证券(601688,诊断股)上海武定路营业部深度介入操作,净买入612万元。东方财富(300059,诊断股票)拉萨团结路,被称为总部,有508万元的净购买;五个席位的净购买额在500-700万元之间,具有很强的协同效应。

五个买入席位超过卖出席位661万元,卖出基金不愿卖出。

此前,洪钟宣布嘉多宝集团将参与公司重组,并向公众披露了嘉多宝过去三年的财务数据。随后,嘉多宝集团发表声明称,其从未与洪钟签署重组协议,并表示财务数据不真实。

从披露的财务数据可以看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嘉多宝集团已处于资不抵债状态,净资产为负3.45亿元;2017年营业收入70.02亿元,亏损5.83亿元。

奇怪的是,2016年的净资产没有披露。投资银行家们猜测,2016年净资产可能大幅下降,从2015年的59亿元人民币降至负资产。

他分析说,如果财务数据是真实的,那么在2016年,当资产减少数十亿,主营业务收入没有显著增加时,公司仍然可以盈利近15亿。“太不可思议了。”

他猜测,一种可能性是该公司实际上根本没有资产,只是通过后门上市来讲述其他故事。但是,我没有想到洪钟会以公告的形式披露这些财务数据,这让嘉多宝非常被动,所以我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对于嘉多宝净利润和净资产的异常波动,洪钟和嘉多宝暂时没有回应。

28日晚,洪钟连续三次发布公告,称由于嘉多宝集团发表的声明,协议已经实际终止或随时可能终止,公司对嘉多宝集团在未与公司沟通的情况下发表的声明深表遗憾和无奈。

推荐阅读:

疯狂表演“天地板”。谁在猜测洪钟?热钱卖切好的韭菜

龙虎榜:洪钟的股份碰了瓷器,嘉多宝在地板上上演了两个敢死队

洪钟的股价正在上演。天板的神秘中间人藏在深圳的一个住宅区

上演“地球天空局”的洪钟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了知名的热钱

嘉多宝?凯撒?还有谁是想拯救这支仙股的“老中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中弘加多宝重组关键人物:系深圳贪腐副市长前女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