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春8月10日综合报道据吉林省纪委消息,近日,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白城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任进行了纪律检查和监督调查,认为其严重违法。

经调查,任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则,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礼品的;违反诚信纪律,非法借用公司车辆,接受公司差旅安排;违反工作纪律,非法干预和干预工程承包。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失去了理想信念,失去了使命感,政治上不明朗,经济上不清白。他长期与私营企业主有不正当关系,从事权力和金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纪,涉嫌犯罪。党的十八大以后,他仍然没有收敛,没有停止手,这是性质恶劣,情况严重的,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任的党籍;按规定取消其退休福利;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材料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白城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任凤春被开除党籍 违规借用企业车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