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南昌市分行在党建和服务推广的指导下,致力于深化服务细节,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2018年6月的一个普通工作日,中国农业银行南昌高新支行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户——王奶奶。每个柜员都很熟悉王奶奶,因为几乎所有的柜员都向王奶奶报失了。

这一天,王奶奶看上去很焦虑,刚坐下就迫不及待地说:“帮我查一下,我的卡里有一万元的定期存款。”你帮我看看它是否还在。”出纳员陈骁打开她的账户,发现根本没有正常的信息。听到这个消息,王奶奶脸色变得苍白,喃喃自语道:“明明是我在二月存的,还是你的柜员推荐的。”怎么可能没有呢?”陈骁赶紧安抚了王奶奶,重新查看了她的活期存折和借记卡的详细情况,发现王奶奶确实在2月份做了相关业务。然后向主管汇报,通过后台查询当时的监控录像。

耐心细心赢得老人心

监控录像还原了整个故事。原来天网奶奶想了很久,还是拿走了5400元,剩下的4600元存在活期存折里。

从上午11: 30到下午1: 00,主管一直在播放王奶奶的监控录像。然而,无论多少次,王奶奶都不相信她拿走了5400元。最后,主管帮她一遍又一遍地回放,一个接一个地搜索她的存折,终于找到了5400元的去向。这次王奶奶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我认为这是一个快乐的结局。没想到,下午15点左右,王奶奶又来了,带来了自己的儿子。当她给王奶奶打电话时,王奶奶把包里的东西都拿出来了,原来是30万元现金。“姑娘,今天非常感谢你。我儿子听说了这件事,把他所有的钱都存到了别的银行,那一定是你的银行!”王奶奶高兴地说。

这个简单的小事让这个普通工作日的阳光更加灿烂,也让分公司员工深深体会到辛苦服务的“回报率”。“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我们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走进ABC的客户带着欢笑和欢笑离开,带着这样的心情,让我们的工作每天都有不同的收获,让我们的工作充满人情味。”小陈如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耐心细心赢得老人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