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8日,潘石屹被问到,“你会用大V发送的内容和视频赚钱吗?”他旁边的ppt也显示潘石屹在今天的头条赚了几千美元。他否认了这一点:他从未想过这样赚钱,因为他太富有了。说完,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

在回答“网红”的问题时,潘石屹说他是一个追求者,他在研究达芬奇,达芬奇在文艺复兴时期“无所不在”,所以他也从事房地产、电影制作和摄影研究,想过达芬奇那样的生活。潘石屹自豪地说,他创业较早,成功较早。现在一切都是娱乐,管理公司是休闲,拍照是休闲,做慈善也是休闲,蒸馒头也是休闲。

在潘石屹看来,新毕业的学生有明显的特点,比如他们学的是哪个专业,毕业于哪个学校。你展示的特征越少,意识形态领域就越大。像我这样的普通话不标准,但乍一看却很弱。潘石屹补充说,如果一个人已经接触了很长时间,不知道他来自哪个国家,学的是什么专业,这样的人一定不能低估,将来会有用的。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潘石屹:我太有钱不用大V身份赚钱 所有事情都是休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