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新浪财经消息,今天市场传言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候选人空已经确定,55岁的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蒋锋将出任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

江峰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获得英语和国际文化交流双学士学位。毕业后,他在中央台湾事务办公室工作。1996年,他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外国投资部港澳台办公室工作。2000年,他被调到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从事秘书工作。2002年,他被调到国际部。2009年他离开中国人民银行时,是国际部的副主任。

2009年,中国农业银行(601288)在香港为中航国际做准备。江峰加入筹备工作组担任副组长,先后担任ABC国际副主席和主席。2016年,江峰出任中国证监会国际部主任。

值得一提的是,江峰和证监会主席刘被视为“老同事”。江峰和刘于1996年同年加入中国人民银行,但他们不在同一个部门。姜峰在外商投资部,刘在银行部。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证监会国际部主任蒋锋将出任上交所总经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