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金融网站综合]6月22日,周在华为全球合作伙伴与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打造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平台,最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营造一个开放的生态。 然而,有趣的是,周谈到了贾跃亭。他说:“生态这个词被贾先生打破了,所以大家都不敢说生态这个词。”如果你想再说话,每个人都会觉得更高。”

周认为贾跃亭的生态是一种虚假的生态。“为什么?因为生态不是一个做七个生意和做八个生意的公司,它被称为产业链。生态是在你创造的环境中。有大合作伙伴和小开发商。每个人都有大树和小草。树有灌木、草和花,每个人都能在这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周说,今天大家都在争论一家公司是作为硬件公司上市还是作为互联网公司上市。“我认为外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能真正建立自己的互联网生态。”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周鸿祎:贾跃亭弄坏了生态 是假生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