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6日,我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网上查询“公司领导”栏目,发现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晓林已不在该栏目,正式宣布辞职。

李晓林的简历

李晓林生于1961年,1988年获得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之后以访问学者身份赴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学习。曾在电力部华北电力管理局和国际部经贸司工作。1994年,电力部在香港成立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李晓林被调任参与公司筹建。公司成立后,李晓林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1998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李晓林担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和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总经理。2004年10月,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中国电力02380.hk)在香港交易所上市。2008年1月1日,中国电力前董事长王炳华离职,李晓林接任上市公司董事长。2015年,他担任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党组成员。

大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姓名、照片从官网撤下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大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姓名、照片从官网撤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