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1字,读完约4分钟

副总裁姜佐的朋友圈展示了九个聊天截图,都是他关于女性性骚扰的对话和关于P的提问。截图中显示的时间跨度是从二月到不久前,有女性大学毕业生和公司高管是妻子。

上周末,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最大的瓜来自idg Capital。副总裁姜佐的朋友圈展示了九个聊天截图,都是他关于女性性骚扰的对话和关于P的提问。截图中显示的时间跨度是从二月到不久前,有女性大学毕业生和公司高管是妻子。姜的整体品味真的很重。

每个人都理解“棒棒”

后来,有一张江左朋友圈的截图:

“下周三我要去领我女朋友的驾照。”我以前被抓过三次作弊,但现在我被发现作弊并和十几个人乱搞。我被枪击,被送到一个朋友圈,然后我被打了,我真的被打得耳鸣和眼冒金星。愚蠢,不仅千千必须被移交,而且钱不能被保存...我希望我今晚能活下去。”

但另一个版本的截图显示,江左的女朋友已经提出分手。如果江佐先生被殴打,他不能偿还空.的人和钱

“江左蔡郎”也是圈内的大人物:他毕业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主修金融。他是斯诺鲍创始团队的成员,并于2013年加入idg Capital,专注于金融技术投资。在领英(LinkedIn)的介绍中,他自称是比特币的荣誉员工,业内普遍认为他是引发金融界比特币风暴的领导者。

当他被发现作弊时,他仍然担心他的钱是否丢失了。蒋先生仍然对秘密货币有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姜先生的领英封面图片是“姜作乐”四个字,头像和微信是一样的。姜佐先生似乎很喜欢这张斜视图,并且非常准确地把握了他的性格。

上半身管理着上亿的投资,运筹帷幄,但下半身管理不了肚脐以下三英寸的地方,吃瓜的人看完戏后只能留下一句“自找的”。

Idg Capital的内部通知也被曝光,严厉惩罚“一个同事”,强调公司价值观的持续有效落实,希望大家“把个人修养和公司标准统一起来”。

从这封信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员工的价值观存在一些问题,但公司的价值观是相当正确的。

idg Capital成立于1993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之一。

idg Capital背后是idg集团,一家世界知名的信息技术出版公司,拥有成千上万的研究专家和编辑。

创办的著名杂志有《计算机世界》、《it经理世界》、《网络世界》、《电子产品世界》、《通讯世界》等。

起初,轰动一时的文章“天狗腾讯”来自“电脑世界”。

媒体背景和风险投资,idg集团也敢想敢做。

然而,2014年3月21日,idg创始人麦戈文因病去世。idg集团的所有权转移到麦戈文基金会,他的姐姐、儿子和女儿是该基金会的核心成员。

2016年,麦戈文基金会打算出售idg集团。最终,在全球30多家竞争对手中,idg Capital成功地与光大控股、中国远洋和中国银行集团竞标,并成功收购了其老东家。

Idg Capital接管了Idg的全球投资业务,而传统业务则由大洋洲集团控制。

在这一点上,idg资本全球化的布局可以视为一步到位。

据idg Capital的官方网站称,该公司已在中国投资了500多家中小企业,包括百度、腾讯、搜狐、携程、当当、如家快捷酒店、金融、搜房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已有100多家投资公司上市或被收购。

据说地位是成就的结果。Idg Capital是中国最古老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其业绩令人瞩目。

然而,尽管idg Capital在bat中已投了两票,但据狩猎云网统计,自idg Capital合伙人杨于2016年4月离职以来,已有34名中高层经理离职,其中包括8名合伙人。此外,由于缺乏市值100亿美元的公司,竞争如此激烈,idg Capital要想坐以待毙,就必须继续“耕耘土地”。

毕竟,竞争对手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拥有中国电子商务商业圈的教父沈南鹏,以及在互联网风险投资领域备受瞩目的经纬中国。

在idg Capital的官方微信上,它曾在文章中写道:idg Capital的愿景是成为一家真正的百年老店。

“老大师”idg Capital有时只完成了本世纪的五分之一。

“生活中的一切都与性有关。除了性本身之外,性还关乎权力。”投资行业的浪漫故事总能满足那些爱吃瓜的人对金钱、性、贸易和权力的所有想象。在男性主导的金融领域,女性经常被这些浪漫甚至不雅的行为所困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PE行业多风流 IDG资本副总裁“约P”被抓现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