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4月24日综合报道据湖南省纪委网站报道,原长沙市科技局副研究员唐学元因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受到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

经调查,唐学元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反映个人情况;违反诚信纪律,违反企业经营,给国有企业职工送礼。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利用虚构事实和隐瞒真相来骗取国家资金被怀疑是欺诈。

唐学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务员,失去了理想信念,对组织理念漠不关心,严重违反了党和国家的党纪国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会议研究,报请市委批准,唐学元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唐学元的违纪收入由市纪委追回并上缴国库;唐学元涉嫌犯罪的侦查结果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其涉嫌犯罪所得的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长沙市科学技术局原副调研员唐雪元被"双开" 骗取国家资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