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昆明4月20日综合报道据云南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室纪检小组介绍,日前,云南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室纪检小组对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云南年鉴学会会长浦永红涉嫌严重违纪的案件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调查,2010年6月至2015年12月,蒲永红在担任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云南年鉴》编辑部法定代表人兼云南年鉴学会会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或职务之便。在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公司和云南中烟实业有限公司编写《云南烟草年鉴》的过程中,非法侵占公共财产共计907,080元。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蒲永红丧失了理想信念,意志薄弱,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利用职权非法侵占公共财产。他的行为严重违反纪律,涉嫌违法犯罪。十八大后,他仍然没有收敛或停止。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委员会会议和中共云南省纪委批准,决定开除蒲永红的党籍。涉嫌犯罪和涉案财物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云南年鉴社社长普永宏被开除党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