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吕雯发布公告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关闭,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布。本市文化旅游系统所属文艺团体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演出场所和影剧院暂停组织承办文化演出。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2020烟台长岛灯会介绍(时间+地点+内容)

各大景区相继宣布取消或推迟活动,最新消息不断受到关注!

2020烟台长岛元宵节

在正月十五参观庙会

活动名称:正月十五参观庙会

活动时间:2月8日上午6:00-11:00

地点:庙岛妈祖庙

活动:在每年的第一个月的第15天,来自长岛的人们将参观妈祖庙的妈祖。几艘船往来于南昌山和庙岛之间,为人们和敬香的渔民提供了便利。这一天也是庙岛最热闹的一天,庙会活动丰富多彩。朝拜寺庙,焚香,许愿,寻求幸福。人群拥挤,锣鼓喧天,民间秧歌使第15届庙会非常热闹。

小贴士:这个春节/元宵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长岛灯会介绍(时间+地点+内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