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235字,读完约6分钟

辞去董事长职务后,孙宏斌对LeTV.com(300104)的评价不高。

“乐视已经是一只魔鬼股票,股价一飞冲天,一落千丈。我买不起这个罐子。”这是孙宏斌几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话。

此外,孙宏斌还表示,乐视未来只有三条路可走。一个是破产和重组,但它需要各种监管机构的支持,而且周期很长。即使重组,它也需要不少于100亿美元的资金,在目前的环境下,任何资金都无法到位。第二,出售资产来偿还债务,虽然公司一直很难经营,但它可以维持目前的利润,短期内勉强维持其上市地位。第三,退市。

融创投资乐视165亿已归零 孙宏斌谈了乐视、贾跃亭

在今天的2017融创中国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说:“当董事长什么都不能说的时候,如果他不是董事长,我想骂谁就骂谁。”我从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很好地管理我的形象。”孙宏斌今天对乐视说了什么金玉良言?

首先,关于乐视,孙宏斌今天又说了一句金玉良言

乐视是一笔165亿英镑的失败投资,这笔投资已被计入零

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今天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乐视是一笔失败的投资,亏损165亿元,拨备为零。这不是手臂骨折,而是头部骨折。孙宏斌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什么。如果我不失败,我不会失去这么多。”

“我能做什么?我会再借给他1000亿元。我傻吗?”

我不可能投票给贾悦婷去造一辆车

在融创的中国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被问及是否担心在贾悦婷生产汽车。孙宏斌表示,全球投资只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技术创新,另一个是消费升级。“我们从来不看技术创新,我不能理解,但我能理解消费升级。我心情很好。别担心。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向前看。投资的失败或问题不会影响我们的消费升级投资。我在技术方面没有这种能力。”他肯定地说,贾悦婷造一辆车“我不可能投票”。

融创投资乐视165亿已归零 孙宏斌谈了乐视、贾跃亭

贾跃亭仍然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但企业失败也是事实,社会应该容忍失败者

孙宏斌:我上次哭了吗?当时我有点激动。这个社会的每个人都应该容忍这种失败。创业并不容易。老贾仍然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但企业失败也是一个事实。社会应该容忍失败者。我们经历过困难,遇到困难的企业都想帮忙。

谁愿意接管乐视?我会打折卖给他。价格很容易讨论

孙宏斌说,如果我们想成功,就必须跟随市场。我也想打折。如果我想加些钱,我进不去。我们所有的合作都是打折的。如果有人愿意买(乐视),你可以请他来找我,价格很容易商量。但是价格不对,我不会卖的。

乐视影业可能会继续更名,并在未来继续增资

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今天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投资乐视是为未来和转型做准备,这是转型的代价,未来将继续看好大消费领域。旅游部分是诗歌和距离,我们投资诗歌和距离。乐视影业未来可能会继续更名和增资。

值得一提的是,在融创的业绩发布会上,贾月亭的妻子甘伟在微博上说:“是非难辩,日月明,白衣惹尘,心是一样的!”

二.融创的业绩发布会上还有什么?

今天,融创中国在香港举行了一场业绩会议,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王梦德出席了会议。

融创中国于29日上午在香港市场披露了其2017年业绩。公司合同销售额3620.1亿元,同比增长140%,行业排名跃升至第四位。公司收入658.7亿元,同比增长86.4%,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核心利润111.2亿元,同比增长259%。公司现金余额967亿元,同比增长38.5%。

此外,融创去年对乐视相关投资的减值准备和权益法记录的损失总计165.6亿元。

孙宏斌谈行业集中度:前五名市场份额可能达到30%-40%

孙宏斌在融创中国今天的业绩发布会上说,我们的激励主要靠金钱和精神,光靠金钱是绝对没有用的。行业集中度,几年前我说过前10名占40%,前100名占80%,现在看来前5名可能达到30%-40%。当被问及依据是什么时,孙宏斌说,“这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基本上,这是一个猜测。”

融创中国首席执行官王梦德:对于万达和乐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原则

融创中国首席执行官王梦德在今天的业绩会议上表示,融创对万达和乐视来说是一个非常谨慎的原则,其对报表的影响在未来将逐渐减小,未来将继续支持乐视管理层,这将对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王梦德:加速去库存化是融创今年的主要方向

王梦德今天在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控制负债率是未来两年的发展方向,今年的主要方向是加快去库存化,保持充裕的现金流,谨慎投资。

融创中国副总裁兼联席公司秘书高伟表示:融创合并万达和其他项目增加了234亿英镑的收入

融创中国高希指出,融创的其他收入和收益从2016年的32.8亿元增加到2017年的279.2亿元,其中M&A业务收入增加234.2亿元,主要包括收购万达文化旅游项目、天津姚兴梧州项目和合肥柯荣的收入。

融创对乐视的坏账损失为100亿英镑。高伟谈到负面影响:算了吧

今天上午,融创中国发布了2017年业绩公告。其中,融创中国计提乐视投资坏账和减值准备合计120.8亿元。在今天的业绩发布会上,高伟表示,财务方面已经充分考虑了乐视的负面影响。在未来,每个人都可以忘记乐视的负面影响

融创计划建立一个独立和专业的吕雯集团

高希在今天举行的2017年度业绩大会上表示,融创将成立一个独立、专业的文化旅游集团,以提高其运营和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其行业竞争力。从长远来看,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文化旅游房地产运营商,并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

高伟:2018年保守的销售目标是4500亿元,我们会慎重考虑

高希说,2018年,保守的销售目标是4500亿元。他还说,2016年10月以后,征地很少,符合我们标准的人越来越少,所以他开始非常谨慎。2017年,他主要抓住了几个M&A的机会。在2018年,他将继续保持谨慎,不着急,并将非常冷静。

融创还在争夺第一名吗?孙宏斌:小时候,我们班的第一名不是很好

孙宏斌回应道:“融创还在争夺第一名吗?”“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毫无意义。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知道班上第一名不好。”

孙宏斌:融创资金链不可能断裂

孙宏斌表示,由于政策在2018年发生了变化,现在整个资本市场都很紧张。我们仍然需要控制风险,降低负债率,使公司安全。“融创的资金链会断吗?从我们的现金流和土地储备来看,打破资金链是不可能的。”

孙宏斌:一些城市市场有望改变。叠加信贷紧缩对市场有很大影响

孙宏斌表示,融创今年的目标之一是控制风险,降低杠杆率,确保公司的绝对安全,有机会就有能力抓住机会,最重要的是控制买地的步伐。他认为,房地产市场最近发生了变化,一些城市预计将开始发生变化,因此很难发放贷款。这两个因素的结合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融创投资乐视165亿已归零 孙宏斌谈了乐视、贾跃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