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16日,李嘉诚(右)和李泽钜(左)在长河区召开了一场演出大会

今年(1928年7月29日出生)90岁的长江和记黄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并将在5月10日股东大会后正式辞去集团董事长职务,长子李泽钜将接任。16:30,李嘉诚和李泽钜出席长河区绩效会议,回答股东提问。

在现场,一些投资者向李嘉诚询问了龙和资深顾问的角色。"小组的决定是最终决定还是由你决定?"

李嘉诚说,如果一个公司需要我的顾问做所有的事情,我为什么要辞职?他说他从12岁就开始工作了,78年来一直对自己的身体心存感激,他的大脑依然清晰。首先,所有公司,每一个都是健全的。其次,我们看不出哪个公司会赔钱。这个世界变化很大,我无法预测未来。

李嘉诚说,无论发展什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稳定,这是一个固定的政策。在李嘉诚看来,长河很少有项目,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有很大的差异。因此,李泽钜所做的也将与附近的同事一起工作。每个人都知道该走哪条路,绝对没有矛盾。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李嘉诚回应和李泽钜谁说了算:什么都我做还辞什么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