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综合报道《求是》杂志2018年第四期发表了一篇文章“我们必须坚持从严治党,全面执政”。本文作者是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据了解,江金权已被中央纪委驻SASAC纪检组长、SASAC党委成员调回中央政策研究室任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根据中国经济网直属机构人物数据库的资料,江金权,生于1959年9月,是第19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长期在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先后担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组副处级研究员和专职研究员、党建研究室副主任兼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2016年,江金权成为SASAC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律检查小组组长和SASAC党委成员。

江金权任中央政研室副主任 分管日常工作(图|简历)

江金权简历

江金权,男,汉族,1959年9月生,湖北习水人。他于1982年1月加入这项工作。他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

曾任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组副研究员、研究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室副主任、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纪委驻SASAC纪检组长、SASAC市委委员。

他目前是中央政策研究室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江金权任中央政研室副主任 分管日常工作(图|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