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3字,读完约2分钟

陶金小城镇

淘金镇(即五星金镇)位于中国山东金都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AAAA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毛公山脚下。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由黄金主题体验区、财神广场、休闲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组成。它以仿古建筑、场景再现、特色小吃和游客参与为特色,融合了黄金文化、财富文化、街道文化和民俗文化。游客不仅可以在陶金河中体验到“吹进野沙见金”的收获和乐趣,还可以欣赏到宋代庙宇和亭台楼阁建筑的优雅和柔和的风格。

烟台招远淘金城一日游介绍(门票+交通)

门票:60元

Ctrip。com购票入场:点击此处

免费票人群:1.2米以下(不含)儿童免费,70岁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官证免费。

营业时间:

8:00-17:00(5月1日-9月30日),8: 00-16: 30(次年10月1日-4月30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玲珑镇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

交通:自动驾驶:

①东景区:G15(沈海高速公路前身为同三高速公路),栖霞招远出口,右转S304→大秦家转盘→沿S215省道右转,沿路标行驶10公里到达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陶金镇黄金世博园)。

②西景区:根据路标,庆忌高速公路→威来高速公路→G18吴荣高速公路→肇源市坎庄镇出口→肇源市玲珑镇→到达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陶金镇黄金世博园)。

③南景区:G15(深海高速公路,前身为同三高速公路),河头店出口→行驶至省道S215,右转→大秦家转盘→沿路标到达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陶金镇黄金世博园)。

景点

黄金主题体验区、财神广场和休闲区将让您玩得开心。

每个月,中国矿业集团都会将沙子和数以千计的金豆撒向陶金河。游客和朋友可以拿起金簸箕,在淘金河中体验“吹黄沙难寻金”的收获和乐趣。网上淘宝不如在一个小镇淘金。你找到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免费带走。

游客也可以在这里观看情景喜剧《潘美案》

来陶金参观龙口粉丝生产现场,观看传统加工工艺,品尝最新鲜最纯正的龙口粉丝。

边肖提醒: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水上公园和旅游策略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旅游”到各个景点进行水上公园游玩、暑假、沙滩游玩、游玩策略和购票;发送“免费”、“特价机票”、“暑假旅游”、“赏花”和“展览”以获取相应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招远淘金城一日游介绍(门票+交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