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3字,读完约2分钟

[南山公园]

南山公园有五个主要区域:公园区、花卉区、动物园、森林区和儿童游乐场,它们是烟台的主要旅游和休闲景点。老烟台人对南山公园并不陌生,他们喜欢夏天的凉爽和冬天的各种精彩活动。

南山公园位于海拔100多米的山腰上,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它俯瞰南山,俯瞰北海,自然风光秀丽。在假期爬山和散步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票]

南山公园的大门票是免费的,但是里面的动物园门票是30元/人和老人免费的。各种娱乐项目从10元到30元不等。

购票地点:景区入口处的售票处

[动物园]

该动物园占地近11万平方米,拥有珍稀动物80余种,动物1200余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10余种,二级保护动物40余种。在许多特色观赏区,如鸟类园、兽类区、小兽区、灵长类区、食草动物区、动物表演厅、长颈鹿厅和大熊猫厅,都引进了各种具有较高观赏价值的珍稀野生动物。

有国宝,如大熊猫、白孔雀、西伯利亚虎、金丝猴、黑猩猩、骆驼、狼、梅花鹿、马等。在动物园里,还有水族馆动物,海狮在里面表演。

孩子们最喜欢这个地方。周末带你的家人和孩子去动物园看动物!

[南山公园赏花]

南山公园有几个花区,如盆景园、玫瑰园、牡丹园等。玫瑰园是由该公园和美国圣地亚哥市友好合作建造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异国玫瑰,当它们盛开时,色彩缤纷,极具竞争力。

当然,南山公园最好的观花季节是春天,从三月到五月,到时候,它会变成一片花的海洋,美丽而浪漫~观花是免费的。

[交通指南]

地址:芝罘区环山路南山公园

公交车:乘坐7路、21路、22路、23路、42路、43路、73路、80路、82路公交车到南山公园站下车步行。

边肖提醒: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水上公园和旅游策略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旅游”到各个景点进行水上公园游玩、暑假、沙滩游玩、游玩策略和购票;发送“免费”、“特价机票”、“暑假旅游”、“赏花”和“展览”以获取相应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南山公园导游(门票+交通+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