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次,边肖推出了“烟台人游长岛”的年票。现在让我们介绍一下长岛的吸引力...

1.长岛的野生斑海豹

每年的3月至5月,当春风刮风的时候,成群的野生斑海豹会“回家探亲”,从辽东湾迁徙到长岛觅食栖息,并在这里呆上一两个月,享受天伦之乐。

在长岛的春天,你不仅可以看到含苞待放的斑海豹,还可以欣赏自然风光,体验岛上独特的民居和美食。

第二,环岛的慢路

沿着岛屿周围的慢路漫步,观看潮汐涨落,做有氧深呼吸,慢跑和骑马,体验岛屿马拉松的魅力;这是目前中国最长的环岛慢车道,也是第一次集中出现在长岛南北线上的景点,也是游客第一次改变视角,从180度的海岸看风景。

第三,长岛豪华海鲜晚餐

在长岛渔人酒店,享受渔人海鲜的香甜可口的组合,听着潮起潮落的声音静静地入睡。

第四,乘船去海边旅行

乘坐高端主题邮轮“寻仙”,体验定制的海上之旅。“亲子互动”和“十里桃花”将带给你不同的划船体验,与海鸥共舞,享受齐飞的光芒。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回复[51]查看五一打折机票、旅游景点和其他活动的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长岛五一旅游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