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1.烟台塔山旅游风景区

塔山旅游风景区塔山旅游风景区位于美丽的塔山环抱之中,东临岱山,西临南山。它有美丽的风景和宜人的风景,并有强烈的宗教和民间文化。自1993年以来,塔山企业集团公司投资6000多万元建设了规模宏大、风格独特的塔山风景区。现在它已经成为一个集风景名胜、竞技娱乐和宗教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点。塔山风景区分为两部分:山上的太平寺风景区和山下的娱乐区。有30多个娱乐和观光点。

烟台芝罘区推荐旅游景点(自然风光)

2.烟台山旅游景点

烟台山风景区是亚洲唯一保存完好、人口密集的现代外国领事馆群。它是烟台的标志性景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旅游风景区,烟台市名的由来。烟台山是烟台的标志性景点,是烟台的发源地。它位于市区的北端,三面环海,环境优美,景色迷人。它占地45公顷,风景优美,植被茂盛,海水清澈,岩石奇特。它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海洋公园、集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古迹、人文自然景观和异域风情于一体的山、海、城。

烟台芝罘区推荐旅游景点(自然风光)

3.烟台大沽夹河水利风景区

大沽夹河水利风景区位于芝罘区,属于城市河湖水利风景区。景区全长约24公里,包括5座水利大坝和一座地下水库,集泄洪、供水和景观功能于一体。它是烟台重要的水源和防洪排涝屏障,也是烟台最大的河流湿地综合体。景区迷人美丽,风景资源特色突出,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4.东要塞海滨旅游风景区

东要塞海滨旅游风景区东要塞海滨旅游风景区位于城市的东部,占地2.4公顷。它面向大海的西面、北面和东面,用悬崖和石头直立着。南面是海滨观光大道,东北与崆峒岛接壤,西北与石鼎烟台海口接壤。东炮台是烟台重要的海防关口,具有很高的历史文化价值。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称这里的自然风光“堪比戛纳、尼斯和地中海沿岸的其他城市”。

烟台芝罘区推荐旅游景点(自然风光)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点击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即可获得烟台公积金、社保、房产证、居住证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推荐旅游景点(自然风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