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你选择在马洋岛自助旅游,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节奏选择一日游或多日游。边肖分别为你推荐了两种旅游路线。

自助旅游安排:

1.马洋岛一日游:白马广场-赛马场-海滨浴场-海洋世界-锦绣城-马洋岛题词。

2.岛上的“渔人之乐”多日游:主要在马布亚村,你可以在渔人之家吃饭、住宿,还可以和渔民一起去钓鱼、观光。

附加信息:

3.门票:兵马俑10元,金瓶梅雕像博物馆5元,激流勇进15元,赛马场20元,骑马80元,赛马30元。

4.当地特色菜:海参、海肠、鲍鱼、对虾、螃蟹、扇贝和其他海珍品。

5.自然景观:山丘、沼泽、湿地、河谷、乡村、海滨、海域、岛屿和温泉池

6.适合人群:家庭、个人、夫妇、公司、朋友、孩子、老人

7.最佳时间:三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和十一月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跟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回复对话框中的关键词,一键获得烟台公积金、社保、房产证、居住证、交通、潮汐预报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洋岛自助旅游推荐路线(包括一日游和多日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