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0字,读完约3分钟

龙口南山风景区推荐必看景点

1.南山玉佛堂

南山玉佛堂是一座典型的欧式建筑,由玉佛堂、药师坛城和佛寺组成。如来,一位供奉在玉佛堂的缅甸玉药师,高13.66米,重660多吨。它是目前中国最大最高的玉佛雕像。六尊不同颜色的药师佛像供奉在玉佛周围,与玉佛一起构成药师的七尊佛像。药剂师的坛城由两个三维的坛子组成,即金刚健身协会的大坛子和胎藏社区的大坛子。佛寺里陈列着中国佛教三大语言的1000多件佛教文物,其中最珍贵的是供奉在金佛塔里的佛教文物和供奉在玉佛塔里的佛教文物,被佛教界视为稀世珍宝。

龙口南山风景区推荐必看景点

2.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目前在南山、东海和马山寨管理着279个高尔夫球场,总投资达数十亿元。每一个高尔夫球场都是由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建造,结合当地的自然风光,依山傍海而建,极具挑战性,让不同层次的高尔夫球手都能真正享受到这里的高尔夫乐趣。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依托南山高尔夫俱乐部279洞球场和400多个练习场,结合南山集团雄厚的基础和南山学院高等教育的优势,成立了高尔夫技校,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技校,让青少年获得最好的高尔夫训练条件和良好的文化教育。

龙口南山风景区推荐必看景点

3.宗教文化公园

南山景区宗教文化园是以佛教为主体,以道教和儒教为辅,集中三教精华的大型宗教文化园。公园由南山大佛、南山寺、南山道园、响水寺和凌源寺组成,景点均为金、唐、宋、元、明清遗迹。古建筑中的亭台楼阁、回廊、塔、山水系古朴典雅,气势磅礴,是探索奇物、访仙的胜地。

4.南山大佛

南山佛是释迦牟尼的青铜坐像,高38.66米,重380吨。它可以被称为世界上第一尊青铜坐佛。在大佛莲花座下面,有功德殿、万佛殿和佛教历史博物馆。万佛堂内陈列着9999尊栩栩如生的金、铜佛像,与大坐佛一起构成了一万尊佛像的宏伟阵容。

5.华严世界

华严世界,也叫中国西藏世界,是莲花中国西藏世界的简称,是尼古姆的真佛毗鲁西那佛净土的名字。根据佛经记载,在风轮上方的香水海中有一个大,这个莲花中国包含了一个微尘的世界,所以它被称为莲花中国西藏世界。这个世界有20层,我们居住的世界在中国西藏世界的第13层中间。根据佛教的十大教派,它们属于华严宗。南山寺华严世界占地1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它主要由毗卢殿、阿川殿、宝胜殿、No 空功夫殿、乌梁寿殿、“药师颂”音乐喷泉和“递归走廊”组成。2009年9月26日,隆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中国佛教协会会长程颐老僧、程颐老僧、梁静老僧、澳门中国佛教协会主席赵建大师、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南山寺住持明哲老僧等出席法会现场,共同主持法会开幕式。自此,华岩世界成为继南山大佛和南山药师玉佛之后的又一个南山旅游亮点。

龙口南山风景区推荐必看景点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提示: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你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注意“烟台本地宝藏”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旅游”获取烟台旅游汇总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汇总、景区优惠票链接、主要景区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开、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龙口南山风景区推荐必看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