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一、蓬莱阁景区

蓬莱阁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规模较大,附近有蓬莱浴场(免费)。核心景区包括蓬莱阁古建筑群(收费)、天恒山风景区(收费)、蓬莱水城(免费)、登州博物馆等。

蓬莱馆门票

门票:120元(含田衡山)。

跨海索道到天恒山:50元(往返)。

二。蓬莱浴场

海滨浴场比较大,娱乐设施比较齐全。你可以欣赏海景,欣赏蓬莱亭,玩水玩沙,还可以乘坐快艇在海上飞行。靠近蓬莱阁。

第三,长岛

狭义的长岛是由南长山岛和北长山岛组成,两岛之间通过跨海大桥相连,交通便利。广义上的长岛是指长岛县管辖的主要岛屿——南长山岛和北长山岛的结合体,以及该时期附近的近百个岛礁。

长岛主岛就像一个普通的小县城,交通和生活都很便利,但每年6月至8月的旅游旺季,住宿和食品价格会相对较高。

1.蓬莱至长岛的公共交通:

去长岛的唯一方法是坐船。从蓬莱到长岛,在天恒西侧的鹏昌客运码头乘船到达长岛的长岛港口客运码头。

该终端每天从6: 00运行到18: 30。发货次数或每半小时一次。旅程大约需要40分钟。票价是45元。

2.长岛的公共交通:

长岛有多辆公共汽车,公共交通便利。然而,火车之间有很长的间隔,最后一班车通常在六点左右。此外,岛上共有两个品牌的电车,一个是支付宝旗下的哈罗电动车,另一个是支付宝旗下的达哈电动车。在旅游旺季,哈罗电动车每小时30元,达哈电动车每小时20元。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蓬莱馆”即可获得蓬莱馆的购票链接,也可获得其他热门景点的特价机票等信息。边肖将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背景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蓬莱附近有什么有趣的景点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