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古天风景区于3月14日恢复营业。

古天山到处都是奇怪的山峰,奇怪的石头,还有像刀和斧一样的悬崖。这种风景在多山的胶东地区很少见。游客们欣赏古天的黄山美景和华山的危险。一些旅游界的名人称赞它为“江北小黄山和桃花源”;古天因其“惊奇、危险、陌生、独特”而被旅游媒体评为“胶东最美的山”!

古天山有一个特别的开口,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一个特别的草莓采摘包:

活动:古天开园特价,父母和孩子采摘草莓特价,28元/双(原价65元),一大一小,限1.2米以下儿童。

温馨提示:

★进入公园后随便吃,但不要浪费,不要采摘未成熟的草莓,不要破坏草莓植株;

★园外草莓按15元/公斤计算;

★请提前一天预约草莓采摘。

地址:栖霞市西北端苏家店镇

电话:0535-6372855 15763836855

特别提示

在防疫中心的要求下,游客应该戴上口罩,携带身份证到公园登记。

1.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7℃,他们就不会进入公园。

2.这个景点暂时不能接待来自其他省份的游客。

3.游客的私家车不准进入景区,游客不准步行进入。他们必须乘坐观光巴士进入景区。

请理解给游客和朋友带来的不便。

防疫和控制小组

每天周末购票:点击进入

提示: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你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国宝”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古天山”,你可以得到相关的信息,如旅游策略和古天山景区的特价门票购买入口。回复“旅游”获取烟台旅游汇总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汇总、景区特价机票链接、主要景区旅游策略和机票详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春季烟台古天风景区开放活动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