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马洋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6月18日发布的《关于实施马洋岛景区分时段管理的通知》,相关内容如下:

关于实施养马岛景区分时管理的通知

从现在起,马洋岛景区将按照上级“限行移峰”开放的要求,实行有限管理,严格执行目前每天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能力30%的限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如果游客需要游览该岛,请进入景区,以控制景区内的人流。该景点将一直监控进入该岛的人流。当最大载客量达到30%时,景区将引导和疏散进入岛外的车辆。

2.进入该岛的游客必须持有个人电子健康代码(绿色代码),并在进入该岛之前保持正常体温。

三、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戴好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禁止集体活动,确保他们不聚在一起,不聚集,不堵塞。

第四,端午节假期、周末和暑假是游客集中的时间。请提前计划,避免人们在错误的高峰时间聚集和旅行。

请理解给游客带来的不便。

养马岛风景区电话:

0535-4763763,0535-4763712

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龙舟节期间,养马岛景区是否有现行限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