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市民热衷于健身旅游,告别了春天的冬眠“瘦身”

春天阳光明媚,气温正在上升。脱下厚重的冬装,去远足等活动成为烟台市民周末的最佳选择。除了郊游之外,一些体育馆开始努力应对飙升的气温。

出国旅游的人数增加了

凤凰山风景区位于莱山,相对靠近烟台大学,这使得大多数已经完成冬眠的大学生选择来这里旅游。“天气太好了,宿舍里的无聊太令人失望了,赶不上春天的到来。”烟台大学的李静告诉记者,“我们宿舍有六个人,两个人在凤凰山爬山,两个人去南山公园。”

在凤凰山的山路上,记者可以不时看到女孩们相互拍照,文学青年们拿着单反相机采集风景,甚至全家人都出去野餐。在半山腰的休息凳上,记者再次看到了烟台大学的李静和他的室友。李从包里拿出各种水果点心。她告诉记者,这是他们今天的午餐。午饭后,他们将去山顶晒太阳,玩够了再回到学校。

“虽然爬山有点累,天气也很热,但今天有一种郊游的气氛。我不仅看到了我认识的许多学生,还看到了山顶上的许多老人和孩子。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李京笑着说,“爬山锻炼身体。如果下周末天气好,我们将去昆嵛山远足。”

健身房顾客增加了一倍

24日,记者在大海路新安街附近的一家健身房看到,虽然是午休时间,但仍有三四名客人在跑步机上锻炼。

“最近天气变暖了,马上就要变热了,所以我计划去健身房锻炼,消除冬天积累的脂肪。”正在锻炼的刘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她有年卡,但她一个冬天都没有来锻炼,直到最近气温升高,她才想起自己的健身卡。

“利用现在还不完全热的事实,快速运动。夏天不会太臃肿。”刘女士说。健身房负责人还表示,自上周以来,前来锻炼的顾客数量大幅增加,可能是3月初的两倍,其中女性顾客占大多数,瑜伽、健美操和其他健身项目也很受欢迎。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民告别了春天的冬眠,热衷于健身旅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7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