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门票是免费的!

开具发票

1.门票是发票,景区不负责向用户提供发票。

景点介绍

关于“烟台烟台山”你需要知道什么

特色1:国家AAAA旅游风景区

特色二:山、海、城、港的特色景观

特点3:三面环海,群山挺立,树木繁茂,美丽典雅

特色四: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古迹和人文自然景观于一体

烟台烟台山简介

烟台山位于市区的北端,是烟台的象征和象征。它海拔53米,三面环海,森林茂密,风景优美,是这座城市历史的重要发祥地和象征。站在烟台山上,你可以看到烟台的全貌。

烟台烟台山风景区

烟台山是烟台的标志性景点,是烟台的发源地。它位于市区的北端,三面环海,环境优美,景色迷人。它占地45公顷,风景优美,植被茂盛,海水清澈,岩石奇特。是集海滨自然风光、开埠文化、文物古迹、人文自然景观和异域风情于一体的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主要景点有琅琊码头、灯塔、砚台石、石船、夜郎亭、管亥大厦和各国前领事馆。山上和山下的外国领事馆、官邸和建筑记录了烟台开埠的特殊历史;它记录了从烟台到胶东人民的民族主义精神,以及他们振兴中国的雄心壮志。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集山、海、城、港于一体的特色景观,烟台山是一个保存完好、密集的现代外国领事馆群。

交通指南

自驾车:庆忌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公路-芝罘区出口-南大街东街-国贸大厦,左转向北-海滨-雁台山,大约需要15分钟。

公交车:朝阳街站43号、46号、6号、3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山旅游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