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东极岛

东极岛位于舟山市的东南部,是舟山市最东端的岛屿。它是一个自然环境十分优美的海岛,被誉为“东海明珠”。岛上的自然风光非常美丽,有着清澈的海水和绵延的白沙滩,沙滩上还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和珊瑚。

大洋山

大洋山位于舟山市的北部,是一个海上风景区。这里有着著名的“海底隧道”,游客可以在隧道中观赏到许多奇特的海底生物。同时,岛上还有许多景观,如“大洋山瀑布群”、“大洋山草原”等,让游客可以欣赏到大自然的绝美景色。

朱家尖岛

朱家尖岛位于舟山市的西南部,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岛屿。岛上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和文化遗址,如“朱家尖古戏台”、“朱家尖古炮台”等,让游客可以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了解到舟山的历史文化。

嵊泗列岛

嵊泗列岛是舟山市的一组岛屿,由嵊山岛、泗礁岛、岱山岛和洋山岛等多个岛屿组成。这里是一个拥有丰富生态资源和文化遗产的海岛,有着许多美丽的海湾和滩涂,还有许多古老的建筑和文化景点,如“南宋石刻艺术陈列馆”、“古城墙”等,让游客可以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了解到舟山的历史文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舟山必去岛屿:东极岛、大洋山、朱家尖岛、嵊泗列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