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周边省份游,离江西近的外省旅游景点推荐

1. 安徽省

安徽省位于江西省的西南方向,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省份。旅游景点众多,其中以黄山、九华山、徽州古城等最为著名。黄山不仅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也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被誉为“五岳之首”。九华山是佛教名山,拥有众多的古刹和宝塔,是广大信徒朝圣的地方。徽州古城则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许多古建筑和文化景点,让人回到了古代的徽州文化时期。

2. 湖南省

湖南省位于江西省的西北方向,毗邻长江,是一个美丽的旅游胜地。湖南省的旅游资源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景点。其中,张家界、凤凰古城、岳阳楼、衡山等景点是最具代表性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以奇峰异石、峡谷溶洞、溪流瀑布等自然景观著称。凤凰古城是具有浓郁的民族文化和历史文化的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衡山是中国著名的道教名山,有许多古刹和文化景点,是广大信徒和游客的朝圣之地。

3. 江苏省

江苏省位于江西省的东北方向,是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达的省份。江苏省的旅游资源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其中,南京夫子庙、苏州园林、扬州瘦西湖、无锡鼋头渚等景点是最具代表性的。南京夫子庙是中国四大文化名街之一,也是南京的历史文化名片。苏州园林是中国传统园林的代表,有许多世界文化遗产。扬州瘦西湖是一个美丽的湖泊,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无锡鼋头渚则是一个以湖光山色和文化遗产为主要特色的旅游胜地。

4. 浙江省

浙江省位于江西省的东南方向,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省份。浙江省的旅游资源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其中,西湖、千岛湖、普陀山、丽水古城等景点是最具代表性的。西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也是杭州的历史文化名片。千岛湖是一个美丽的湖泊,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普陀山是佛教名山,有许多古刹和宝塔,是广大信徒朝圣的地方。丽水古城则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许多古建筑和文化景点,让人回到了古代的丽水文化时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周边省份游,离江西近的外省旅游景点推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