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周杰伦蜜月照曝光,甜蜜与妻子共游欧洲!

周杰伦和昆凌于2015年1月17日宣布结婚,两人的婚礼在英国举办,引起了广泛关注。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妻子在蜜月期间的照片,两人在欧洲度过了浪漫的两周。

巴黎:爱情之城

周杰伦和昆凌的蜜月之旅从巴黎开始。巴黎是浪漫的象征,这对新婚夫妇在这里游览了艾菲尔铁塔、卢浮宫和圣母院等著名景点。在卢浮宫前的广场上,周杰伦和昆凌手牵手,享受着浪漫的氛围,让人羡慕不已。

威尼斯:水城之恋

威尼斯是一座美丽的水城,周杰伦和昆凌在这里度过了浪漫的时光。两人一起坐在小船上,欣赏威尼斯的景色,享受着水城之恋。在威尼斯的广场上,周杰伦和昆凌还拍了一张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罗马:古城之旅

罗马是一座充满历史和文化的城市,周杰伦和昆凌在这里游览了许多著名景点,包括斗兽场和梵蒂冈等。在斗兽场上,周杰伦和昆凌还体验了一把古罗马的战士服装,玩得十分开心。

蜜月旅行是新婚夫妇的浪漫之旅,周杰伦和昆凌选择了欧洲作为他们的目的地,享受着浪漫的时光。这些照片不仅展示了两人的幸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长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周杰伦蜜月照曝光,甜蜜与妻子共游欧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