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2字,读完约3分钟

海阳国际马拉松全程半程起点仍在凤凰广场,途经凤翔滩游乐园、小子口国家湿地公园、海阳亚运会展览馆、亚运会奥林匹克公园(青岛河青岛体育场),最后返回凤凰广场。

全程:

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起点)-海靖路-黄海大道南路-海军路-阳峰路-海滨西路-22.6公里折返点-海滨西路-海滨中路-黄海大道南路-海靖路-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

半程马拉松路线:

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起点)-海靖路-黄海大道南路-海军路-阳峰路-海滨西路-12.2公里折返点-海滨西路-海滨中路-黄海大道南路-海靖路-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

滨海休闲跑步路线:

海阳旅游度假区凤凰广场(起点)-海靖路-黄海大道南路-海滨中路-杨瑞路-海靖路-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

凤凰广场

凤凰广场南面有一个28000平方米的海滩。据传说,在古代,一只金凤凰来自仙道,怀念这里的美丽景色,并在这里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涅槃之后,两翼变成了金色的沙滩,留下了美丽的“凤凰滩”传奇,由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题写,赫然耸立。

凤翔滩游乐园

凤翔沙滩风景区位于海阳旅游度假区海景路77号。它东临10000米的海滨浴场,西临国际沙雕艺术公园。东西海岸线长700多米,占地148英亩,建筑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您可以在景区享受激情、儿童水上公园、休闲体验公园、沙滩婚纱摄影基地、沙滩露营等项目。

小海口国家湿地公园

小子口国家湿地公园分为管理服务区、东村河旅游区、西大滩湿地保护区、河口湿地保护区和滨海休闲区五个分区。每个分区都有不同的功能、不同的风景和突出的特色,包括清怡花园、桑子花园、水生绿洲和西打滩湿地保护区等20多个景点。湿地公园里有数百只野生水鸟和候鸟,如天鹅和白鹭,它们栖息和繁殖。

海阳雅夏俱乐部展厅

展馆面积约4900平方米,分为三层,包括一层临时展区、二层特殊展区和三层城市规划展区。展馆紧紧围绕雅夏的核心主题,注重展览的多样性、连续性和开放性,将体育、文化和旅游有机结合。

雅夏奥林匹克公园(青岛体育馆)

在亚运会奥林匹克公园的西侧,有一个面积140亩的淡水湖,有一个大型景观喷泉。作为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场馆,鹤庆岛在赛后成为集全民健身、沙滩运动、滨海旅游、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中心。

提示:搜索“烟台新闻网”并关注它。关注后,发送“马拉松”获取网上预订报名、报名项目及报名路线、报名要求及报名策略、马拉松成绩查询、马拉松证书下载;发送“实况”以获得马拉松现场入口、比赛路线、交通控制、结果查询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海阳国际马拉松赛有哪些景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