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山东省《关于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生产率和加快重点项目复工建设的若干措施》

措施指出:

放宽对人员流动的限制。在该省的低风险地区,人员和交通管制完全自由化,人员在持有健康通行证的路段通行不受限制,也没有采取隔离措施;对本省返乡职工,用人单位应当按照规定实施岗位卫生管理,企业所在地县(市、区)疫情处置指挥部负责监督到位。外省人员持输出地(非防疫重点地区)健康证明,采取“点对点”的特殊交通方式,不再实施隔离观察,由用人单位自行进行符合要求的健康管理。企业所在地的县(市、区)负责监管到位;户籍在外地,并能证明上岗前14天在山东,且无外省活动史或接触过COVID-19肺炎患者者,视为本省返乡工人。(市政府按要求执行,省卫生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省公安厅、省交通厅按职责分工负责监督执行)

山东省低风险地区是否有健康证,跨地区旅行是否应该隔离?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公共号码回复[健康卡]拿到山东电子健康卡小程序办理入学;回复【肺炎】获取烟台市肺炎疫情最新摘要、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公告、烟台市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市指定医院、烟台市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市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传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省低风险地区是否有健康证,跨地区旅行是否应该隔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2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