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宜人的温度,多彩的风景,错过一丝秋色总是令人遗憾的。在冬天来临之前,趁十一黄金周外出,漫步在风景如画的景色中,见证最美丽的秋景。

这个假期,让我们暂时逃离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享受悠闲的假期,来龙口南山欣赏美丽的风景,拜佛祈祷,穿越历史,快乐开始。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

地点:南山旅游风景区

活动:十月一日国庆节,南山寺将在大佛广场隆重举行“国泰民安”大型祈福仪式。现场游客可以跟随师父祈祷国家幸福、幸福和繁荣。

在十月的金秋时节,南山风景区在黄金周期间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园林活动。十月一日国庆节,南山寺将在大佛广场隆重举行“国泰民安”大型祈福仪式。现场游客可以跟随师父祈祷幸福和国家繁荣。

景区每天安排优美的+精神鼓乐表演,让游客在+精神无忧的音乐中享受生活。还有迷人的太极禅,寻找原始的心灵,感受久违的内心平和与宁静。

交通指南: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皇城南以西7公里

1.坐公交车(烟台马贝路汽车站、青年路汽车站)到龙口黄城,然后换乘5路、10路公交车在南山购物中心站下车,然后换乘景区旅游巴士。

2.你可以乘坐10号南山旅游线,从龙口汽车站出发,到南山尚波购物中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国庆祝福活动(祝福+表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