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一年中的这个季节,花粉们期待着昆嵛山石门里风景区樱花海的盛开!一百英亩的樱花盛开后,一半以上的山坡会被染成红色,这是非常美丽和壮观的!

随着天气变暖,樱花将一朵接一朵地开放。再过一周,花海就要成形了!

交通策略:

1.自驾游路线

威海至昆嵛山

吴荣高速公路酒吧出口→上庄→龙泉→昆嵛山

济南、潍坊、淄博、东营至昆嵛山

沈海或吴荣高速公路→穆平出口,通海路至北关街,左转至昆嵛山路,向南右转12公里,向东走立交桥9公里。

青岛至昆嵛山

从卫青高速公路→燕海高速公路→吴荣高速公路从穆平出口下高速,从通海路到北关街,左转到昆嵛山路,右转,向南走12公里,上天桥向东走9公里。

2.导出管

早上8:00,从烟台火车站北广场乘“油一路”到石门里、九龙池、夏衍洞、岳家庙,下午3:30返回。电话:2917999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获得烟台每个季节的赏花信息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昆嵛山风景区:芷樱海赏花交通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863.html